兩兄弟在家很能玩,除了基本的圍棋、撲克牌外,竟然連投籃


 


機也弄得出來。小孩兒真的很有想像力(沒電玩、也沒第四台,只好


 


自力救濟),這幾片地墊放在外婆家已經好多年了,是學步期的


 


用品,竟然現在還能變出新花樣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有沒有看到那個籃框? 那是老媽我新買的髮箍耶! 還好是大創的


 


,便宜又耐用。五花投球,排骨負責計時並數進球數,這樣可以玩


 


到流汗、笑到不支!





        以前的積木也拿出來玩,把7*4和扭蛋的公仔、建達出奇蛋的玩具、都擺出來


 


當目標,用扭到的步槍射擊,頗有那麼回事兒吧?看看有哪些公仔:




        射擊場全貌圖



        真的很認真瞄準喔~




        有時突然缺乏idea,五花說,"媽! 你想要什麼?我做給你" 媽媽說,"喔! 我想要


 


一台那種放在小花園的手推車,把手可以上下調整,推車裏可以擺花啊、工具什麼


 


的。" 結果,將~將~真的出現了一台推車,還擺了一顆小樹,裡頭幫我裝了一水桶


 


,桶子裡有根斧頭。LEGO我都只負責確認"客人"的需求後買進,到貨後就沒我的


 


事了! 沒想到總是能有出其不意的驚喜



沒有花園可以擺推車,縮小版也很滿意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